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。。。好容易,今天怎么了?

[复制链接]

1010

麦粒

0

贡献

1472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472
发表于 2018-2-10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

这下没券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221

麦粒

0

贡献

321

积分

泥煤少年

Rank: 4

积分
321
发表于 2018-2-10 20:5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。

5425

麦粒

0

贡献

9307

积分

谷物隐者

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9307
发表于 2018-2-10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哎哎~这才是囤酒的节奏。

点评

其实这是卖酒的节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0 22:18

5287

麦粒

0

贡献

8132

积分

谷物隐者

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8132

2017冬季发帖小能手

发表于 2018-2-10 22:1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ker 发表于 2018-2-10 22:14
哎哎哎~这才是囤酒的节奏。

其实这是卖酒的节奏

点评

我眼神不大好,又数了数,七瓶?同一款,这是要开酒吧的节奏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0 22:21

5425

麦粒

0

贡献

9307

积分

谷物隐者

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9307
发表于 2018-2-10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mellycat 发表于 2018-2-10 22:18
其实这是卖酒的节奏

我眼神不大好,又数了数,七瓶?同一款,这是要开酒吧的节奏啊。

822

麦粒

0

贡献

1213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213
发表于 2018-2-10 22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有那么好嘛?

822

麦粒

0

贡献

1213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213
发表于 2018-2-10 22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有那么好嘛?

1010

麦粒

0

贡献

1472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472
发表于 2018-2-10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到618勒,哇哈哈哈哈哈

2380

麦粒

0

贡献

3418

积分

陈年大师

喝最烈的酒,那啥最爱的女人!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3418
发表于 2018-2-10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也是没谁了

1223

麦粒

0

贡献

1969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969
发表于 2018-2-11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斯卡铁粉

1223

麦粒

0

贡献

1969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969
发表于 2018-2-11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斯卡铁粉

2250

麦粒

0

贡献

3407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3407
发表于 2018-2-11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醒,刚刚撸了2瓶,年后发货。

243

麦粒

0

贡献

351

积分

糖化小哥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1
发表于 2018-2-11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撸了一瓶,现在再看,貌似足量供应了?

243

麦粒

0

贡献

351

积分

糖化小哥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51
发表于 2018-2-11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下单50瓶都没问题,五分钟又没了

1943

麦粒

0

贡献

3227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3227
发表于 2018-2-11 14:2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都赶不上。。。

1616

麦粒

0

贡献

2458

积分

陈年大师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458
发表于 2018-2-11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4点多和7点多可能还有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